内尔伽勒

贸易站的故事

小学生文笔+ooc警告 略沙雕

        清晨第一缕阳光刚刚照进窗户,德克萨斯就已经醒了过来。鲁珀并不都像她这样早醒,这不过是她在数年逃亡生涯中养成的习惯罢了,即使现在她再也不必担心在睡梦中被子弹或刀剑贯穿胸膛,这个习惯也不曾改变。

        简单的洗漱过后,她看了看今天的排班表。“今天…是去贸易站工作吗。”意外地不用上战场呢,她想。她是罗德岛上最为优秀的先锋,是博士手中的王牌。无论在多么艰难的情况下,她的剑与源石技艺总能为小队开辟出通往胜利的道路。她也因此几乎成为小队里的固定成员。但今天,情况有些不一样。

        “…反正好好干活就行了吧。”她随手将排班表扔到桌上。她倒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无所谓,反正不管是杀人还是谈判,她都擅长,她所要的,不过是一个容身之处罢了。她随手抓了两盒pocky,将原本习惯性挂在腰间的源石剑解下,便离开了房间。

       “哟,德克萨斯,你也来这儿干活啊,太巧了!”她刚推开贸易站的门,有着火红色头发的天使就笑着迎了上来。

        “能天使,怎么你也在这儿?”

        “喔,leader跟我说了,好像是讲原来几位在这工作的干员生了病,请假了,于是就把我们抓来顶班了。”虽然被抓来干活,但能天使脸上的笑容丝毫没有减淡,不如说当她偷看到博士的排班表上她的名字和德克萨斯排在一块儿时,她的笑容就没变过。

        “…既然这样,那就好好工作吧。”德克萨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吃起了pocky。她正要走向货架时,突然间又想起了什么,“贸易站不是应该有三个人吗,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这?”

        “嘿嘿,谁知道呢,这不是更好吗。说不定leader就是因为通情达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所以才只让我们两个人待在这里呀。”能天使还是和往常一样说着没什么水平的情话。德克萨斯也已经习惯了她的话语,只是微微白了她一眼,就开始了工作。两人的默契使得她们不需要做声,不论是谈判还是搬运货物,一个眼神就能解决分工问题。

        “啊,好累啊,我想吃苹果派!”又处理完一笔贸易,萨科塔伸了个懒腰。“德克萨斯,你有苹果派么?”

        “…没有。”真的有人会随身带着苹果派么,她想。“不过,你想吃的话,下班回去以后我可以给你做。”

        “耶,德克萨斯最好了!”能天使不知何时摸到了她的身后,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她,趁她还没反应过来,轻轻地在她脸上啄了一下。

        德克萨斯当时就觉得自己的大脑宕机了,脸颊也开始发烫。不知过了多久,她的大脑才成功重启。抑制住自己的情绪,她缓缓开口:“能天…”

        砰!

        贸易站的大门被一脚踹开,发出了巨大的悲鸣声。一个身影缓缓的出现在她们面前。

        “哟,看来我来得还挺巧。”白狼用一种玩味的眼神望着她,嘴边的笑却丝毫未减。

         “拉普兰德,怎么是你?”德克萨斯嘴里的pocky掉到了地上。

         “怎么,不欢迎我?那我也没办法,又不是我自愿的。”拉普兰德耸了耸肩,“是博士叫我来这里工作的,说让我来顶个班。诺,这是排班表。”

        德克萨斯突然间很后悔早上把剑丢在房间里。

        “哈哈,放心吧,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白狼看出了她的警戒,笑了笑,“也不会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

         德克萨斯这才惊觉到能天使还挂在自己身上,便用充满杀气的眼神回头望去。红发天使忙像触电一样推到墙边,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不过我倒想看看,你做生意的本事怎么样。”拉普兰德走到货架旁,一把将所有的赤金连同货架扛了起来,发出了狂野的笑声,“哈哈哈,天使啊,你看这事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德克萨斯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剑雨已经冷却完毕了。正当她准备挥手时,能天使又冲上来抱住了她:“唉,大哥,不,德克萨斯,算了算了。冷静冷静,她手上的赤金够我们俩一个月的工资啊!”

        见德克萨斯终于没有了对自己的工资下手的意思,能天使才松了一口气,松开了德克萨斯的腰,开始抚慰她刚刚因为愤怒而炸毛的尾巴:“德克萨斯乖…”

        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家伙?德克萨斯现在很彷徨。不过能天使在几次三番地将德克萨斯的尾巴撸凸后,终于将自己的顺毛技术练得炉火纯青。在指尖的作用下,德克萨斯终于恢复了惯有的冷静,并开始思考对策。

        谈判桌上。

        “我签,我签!”原本还在和能天使讨价还价的收购商一看到德克萨斯充满杀气的眼睛,就觉得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从未上过战场的他差点就被吓得尿了裤子,好不容易镇定下来,他就立马签了合约,付了钱,逃也似的提着赤金溜了。看着他消失在远处,德克萨斯才又恢复了正常,一边慢吞吞地从藏在桌底的零食盒中取出一根pocky吃了起来,一边等着能天使用最热情的欢迎和最温暖的笑容将下一位受害者请到她的面前。

        德克萨斯的努力没有白费。当夕阳的最后一缕光芒即将消逝时,她们甚至超额完成了任务。临走时,拉普兰德看着背对着她,和能天使并排走出去的德克萨斯,又笑了起来:“真厉害啊,德克萨斯。果然你就是与众不同!下次我再让博士像这样排班吧!”

        德克萨斯一个踉跄,差点就达成了平地摔的成就。

        “唉,leader果然还是太坏啦!对于德克萨斯来说,今天过得算是糟透了吧。”走在被夕阳染红的走廊中,能天使摇了摇头,同情地望着德克萨斯。

        “其实,也还不算太糟糕。”

        “嗯?为什么?”

        “因为,有你一直陪在我身边。”灰狼还是望向前方,脸颊却在不经意间被夕阳染红了。

         能天使突然停了下来,死死地盯着她。德克萨斯感受到了这视线,转过头来疑惑地望着她:“怎么了?”

        “我怀疑你是个假的德克萨斯,德克萨斯可说不出这种话。”

        “…剑雨!”

        “啊啊啊啊痛痛痛!德克萨斯我错啦!”

        “你今晚的苹果派没了。”

        “不!!!德克萨斯我错了,呜…”

         两道身影就这样肩并着肩,走向前方。


评论(2)

热度(15)